訊息內容
主旨:嘉義縣特殊教育資源中心防疫措施公告
內容:
  因應「嚴重特殊傳染性肺炎」(COVID-2019)疫情,興中國小於上課期間採取以下防疫措施:

☆洽公:特教資源中心旁側門不開放,請由興中國小大門口進出校園,入校需戴口罩並配合量體溫,若發燒或有呼吸道症狀不得入校,請改期或另派他人。

☆研習:
1.若有發燒或有呼吸道症狀請事先請假勿參加研習。
2.特教資源中心旁側門不開放,請由興中國小大門口進出校園,入校需戴口罩並配合量體溫,若發燒或有呼吸道症狀不得入校不得入校。
3.研習報到時間將開放北邊側門操場旁停車場供研習人員停車(汽車及機車),並派員於北側門停車場入口量體溫並檢查是否戴口罩,若發燒或有呼吸道症狀不得入校,請研習人員盡量由北邊側門進入校園。如於開放時間之外抵達,請由學校大門口進出校園。
4.簽到時,配合工作人員進行手部酒精消毒。
5.研習場地將於研習前後進行消毒,將打開窗户以維持室內通風,使空氣流通。
6.研習期間請正確洗手(內外夾攻大立腕)、注意咳嗽禮節,保持個人衛生習慣(如打噴嚏、咳嗽需掩住口鼻、擤鼻涕後要洗手)及妥善處理口鼻分泌物。

以上幾點,煩請配合,防疫期間諸多不便敬請多多包涵。

嘉義縣特殊教育資源中心 關心您
 附件:嘉義縣特殊教育資源中心防疫措施公告 (下載次數:145)